close

IMG_8974.JPG

嗨! 親愛的兔子們 :)

我是艾莉絲!

還記得故事中的愛麗絲掉進了兔子洞之後

才開啟了她的大冒險!

所以我想這裡就是屬於我的兔子洞 期待遇見很多小兔子們 (揮手ღ)

 

⁂關於艾莉絲

我是個剛踏入社會滿兩年的半菜鳥><

白天就是個普通上班族、一個好女兒好女友(?)

晚上喜歡窩在房間 偶爾上網逛逛街 刷刷韓劇 當小香菇(哈)

記得在過去在無名盛行時也曾經很喜歡在部落格的世界咬文嚼字(哈,以現在的說詞應該是假文青吧)

但隨著臉書、MSN、iPhone、Line、Instagram...各種social media的出現

Blog 對我來說已經是好遙遠的事情了呢! (遠目)

 

工作兩年的我,偶爾還是對未來充滿迷惘,但又滿懷希望

人生還是有許多事情想去探索 還有許多事情充滿挑戰與樂趣

於是我想打開一個新的大平台 去紀錄 真正有趣的事情

鼓勵小兔子們也可以加入部落格的世界☀

一起探索及分享關於自己的心情或專業都很棒!

相信我們會很快見面的吧! (fingercrossed) ☺☺☺☺☺☺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ialic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